媽爸教室第二堂課 是新光醫院護理師為我們講解懷孕分娩過程的種類

就是一般所知的自然產和剖腹產

我們當然想要以自然產為優先 因為我想要陪著老婆一同見證生命的每一刻

而且那時的老婆 絕對是需要我的 哈哈

我從課堂上學到了 身為人夫的我 在產房的第一現場

還是需要繼續保持人夫的身分 就算小小出生後也一樣呢

可別馬上就從人夫變成人父 把老婆丟在一邊 這是非常要命的過失罪阿

因為 永遠都要把老婆擺在第一位 哪怕上輩子的情人駕到也一樣

不過 我相信我絕對會在第一時間噴淚 而且淚流不止

我承認我是個感情相當敏感的男人 呼呼

何況是這種任誰都會感動的美妙時刻阿

先預告一下 我會哭 所以 請別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