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愛情添加一點魔法

為生活增添一點瘋狂

謝謝妳今天給我的驚喜

坐在髮廊內的我頓時啞口無言

一個女生就這麼走到我旁邊坐下

當我把皮包交給妳的時候 我還很擔心是詐騙集團嗎

會不會待會我洗頭回來 這女賊就帶著我的皮包落跑啦

真的感到很窩心 很驚喜

就因為妳心中的一句"很想我"

拉著妳的手 想要妳留著 我們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閃著所有累的要死很晚回家的上班族和學生

當我們分開的那一瞬間 當妳消失在樓梯的那頭時 感覺很像一場夢

一場美麗但絕對真實的白日夢 因為它曾經成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