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神
每次看著我的眼神
深邃
總是深深的看著我
像似要把我穿透一樣
我想念這個眼神
想念這個他

在心中默默擬訂著計畫
應該趕得及吧
趕得及見他一面
匆匆忙忙的把事情告一段落
不忘在搭車前跟他通話
以免穿幫

心中難掩亢奮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的瘋狂
是這個他讓我有這樣的勇氣
沒有太多的計畫
單純只是想要見他一面
想看到他驚訝的表情
或許就是這次的動力吧

公路上順暢的將我從台中送到台北
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
期待看到台北的點點繁榮
當我下了交流道
我知道我的計畫要成功了
不過 也要他還在IDA剪頭髮才行
撥個電話沒接
也沒有想過是不是已經剪完在回家途中
因為我總覺得
他要回家一定會打給我
憑著這股自信
快步走向IDA去給他驚喜

越接近就越期待也越緊張
當我推開門的那個剎那
眼神瞄到朝思暮想的他
就知道我的計畫非常成功
故作鎮定的走向他
他的驚訝的表情
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免嘴角上揚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想見到他
而不是有心眼的想要查勤
這個瘋狂舉動
我想任何人都會覺得很誇張吧
因為
我就為了見他一個小時
車程上卻花了四倍
老實說這樣子奔波很累
但是我的心情卻非常的激動
我這樣子的瘋狂
並不是為了要換取他多一點的愛
只是私心的想要給個驚喜
希望他會喜歡這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