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搶眼的藍 一點雲彩也沒有

下午兩點我們在不對的時間來到對的海灘 在我心目中墾丁最誘人的沙灘

金黃色的沙灘 稀疏的人潮 這是白砂灣最美好的一面

所有的年輕人都被戲水勝地南灣的比基尼辣妹所吸引過去

而我們要的是屬於我們的海洋 屬於我們的藍天 還有屬於我兩的空間

所以刻意選擇美麗的白砂灣作為玩水的景點

可惜的是在夏季幾個颱風過後 海上的漂流木和垃圾不斷被沖上潔淨的沙灘上

讓原本隨著海浪畫出美麗弧線的潮間帶佈滿色彩鮮艷的垃圾

和原本單純的藍與純潔的金黃搭配不起來

不過無損我們想要玩水消暑的心態 脫下夾腳拖踩在細嫩的沙灘上

想要租個泳圈或是浪板 卻在遙遠的那方

一步一步走了過去 卻才發現原本腳下溫暖的沙灘卻開始變的恐怖猙獰

沙子經過一整日的曝曬 腳底板下開始著灼熱無比 越來越不舒服

好像可以體會火烤兩吃肉片的痛苦



加快腳步健步如飛衝上另一方的水泥地才稍微紓解我們的痛苦

和平日下午唯一營業的店家殺價許久 終於以100元換到一個泳圈和洗澡水

扛著泳圈 我帶著妳在浪頭上當作衝浪

可憐的小公主三番兩次被大浪打翻 吃了不少水 也讓頭髮上布滿了細碎的砂粒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在海邊玩水 也是妳第一次穿比基尼給我看

如果有這麼好的優勢 為什麼還要隱埋呢 妳絕對是海邊最閃亮的大美女喔



玩累了 我們累癱沙灘上 渴了 我們喝了被我們拯救原本要溺死的礦泉水

最後載浮載沉在海面上漂浮 聽著妳說話 也聽著我說話

原來 兩人的愛情也可以無限延續到海面上 就像鐵達尼號的結局一樣

但我們沒有那麼悲慘 反而帶著濃濃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