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到知本 說遠不遠 但說近也不近 我們開著車奔馳在縱谷公路上

沿途經過曾經挑選的布拉諾城堡民宿 同樣地中海的風格

但坐落於九號省道旁 相對於諾園 應該少了些許的寧靜吧

~~~~~~~~~~~~~~~~~~~~~~~~~~~~~~~~~~~~~~~~~~~~~~~~~~~~~~~~~~~~~~~

環島那時的記憶 我們在進入知本前的店家就買好了東台溫泉的泡湯卷

進入知本熱鬧的溫泉區 應該是大陸客完全擠壓了我們台灣人的渡假空間

路上已經很少騎著機車向我們兜售房間的小蜜蜂了

東台溫泉是在溫泉鄉最後的商圈

微涼的氣溫是個泡湯的好天氣 可能是幸福感沖昏了頭

下了車卻找不到我們買來的泡湯卷 慌張的在車裡車外翻了半天卻無所獲

看著小公主在身旁眉頭越加深鎖 我的內心越來越慌

好像在妳的心目中我開始變糟糕了

正當我決定要開車回山腳下那家雜貨店尋找時 就在座椅下尋獲這兩張紙片了

冷汗直冒虛驚一場後 我們拎著換洗衣物 在空蕩蕩的更衣室換好泳裝

本以為SPA池會像下水餃一樣人滿為患

但時候還早 東台的房客似乎還飽餐一頓正在房內休息呢

牽著妳 我們從水療池一個個設備慢慢享受 沖頭沖背 按摩肩膀 腰部 腿部

泡湯人潮稀稀落落 我們完全不用排隊 不用等待就把所有的設施都享受一遍

身體因為SPA的關係紅通通的 打鐵趁熱的我們走進泡湯區

一窟一窟的湯池代表著不一樣的湯種 美人湯 健康湯

怎麼沒見到教頭牌愛福好湯呢

看著溫度計標示著38度以上的高溫 我們一池池浸入

一開始的燙讓我們直縮腳 當身體適應那個溫度以後就彷彿進入天堂的境界

具有美白效果美人湯讓皮膚咕溜咕溜的 若不是禁止游泳 我還真想連頭都泡入

回到東台泡湯 讓我想模仿起畢業旅行中潘先生的傻勁

讓身體在熱湯中習慣 毛細孔完全打開後 就一鼓作氣跳入冷水池中虐待自己

第一次進入冷水池 動作就像當機一樣的緩慢 冰水千刀萬剮刺痛我的身體

但當我使出氣功用力吞雲吐氣的大呼 並且打出萬佛朝宗的姿勢後

就瞬間擊敗了水中的冰魔 一點也不冷了

適應冰水溫度後 我又再度挑戰冰火五重天的境界

快速回到熱湯的擁抱 感覺的身體上毛細孔迅速的擴張

又是一陣千軍萬馬的千刀萬剮

~~~~~~~~~~~~~~~~~~~~~~~~~~~~~~~~~~~~~~~~~~~~~~~~~~~~~~~~~~~~~~~

其實 我只是想逗著你 看妳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