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背包狗應該算是背包客住宿中數一數二有名的吧 

這次去台東一個人旅行 並不想在住宿上花太多錢 

所以找的住宿點單人都不超過800元 

而背包狗一個人也只要400元  非常符合我的預算 


第二天一早在天晴東晃西晃到心情愉快了才啟程 

其實住宿點跟我的行程有點反了方向 

這一天是要玩海線的 

結果前一天卻是住在山線的天晴 

嘖嘖 果然還是需要一個伴來幫忙規劃阿


背包狗在都蘭糖廠旁的巷子裡

其實非常好找

說到這個~~好像在台東的民宿還蠻流行"小幫手"這東西

小幫手就是打工換宿的人

背包狗有三個

這天在背包狗本館的是美惠  一位國小代課老師 (左三)

在二館的是一位台北教育大學的音樂系學生怡安 (右二) 

和看不出來是中文系研究生的忘了名字先生XD (左二)



小幫手負責的工作就是幫民宿老闆整理房間  清理環境

交代來住宿的房客一些小提醒

工作結束之後 就是自己的自由時間囉~~

其實還蠻愜意快活的

不過要來背包狗當小幫手的話 是要預約拿號碼牌的喔

並不是想來就來的


這天晚上房客之一的書悉(右一)  也是一位國小老師

他住一個禮拜 整條街上賣吃的都吃過了

所以只好大展身手下廚做好料

我也走到大馬路上去買鹹酥雞跟炒飯跟大家一起分享



據說這個鹹酥雞是來住背包狗的客人一定要吃的東西呢

晚上大家一起共用晚餐的心情比較放得開了

不像在天晴一樣害羞

大伙兒一起聊著自己的事情 為什麼要來都蘭背包狗

這樣的分享其實還不錯呢~


背包狗我這次只訂到六人房的其中一床

不過整間房只有我跟美惠一起睡  其實還好啦



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夏天會有點悶 雖然有電扇 可是沒啥用

還有很惱人的蚊子  讓我一整晚沒有睡好

其他還有單人房跟雙人房  只是我太晚訂了訂不到

這裡的衛浴是共用的  只有一間

一樓室外公共區域有二排的書跟盪鞦韆



坐在盪鞦韆上發呆真的好幸福阿 

二樓的公共區域則是有一些DVD跟CD可以自行使用



在這裡我也在留言本上留了言

留下一點痕跡


最重要的是背包狗的招牌狗-控肉



他是一隻非常~~~好色的狗

一直往我的裙底鑽 還留了一堆他的口水

真怕其他地方的狗聞了裙子上的味道來攻擊我

另外背包狗還有一隻貓 Orange



唉~~貓咪就是乖多了  靜靜的待在自己的角落

不過他只能待在廚房區 不能出去室外也不能到房間區

Orange有一位朋友叫Sora



是外面來的貓  很會敲門跟開門

這三位背包狗的好朋友都很安靜

並不會吵到房客睡覺或是妨礙行動

而且剛到都蘭的下午我自己一個人去大街上走走

結果控肉就超級聰明的跟著我散步  非常貼心

還在彩券行錢灑了泡尿

我以為這是個暗示  買了一張彩券

結果沒中 哈哈


如果想當背包客的話

都蘭背包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其實都蘭有很多這種背包客棧的選擇

可以多找一些網友的心得

下次再來住別間~


都蘭背包狗

http://www.wretch.cc/blog/bbhdog
http://www.facebook.com/backpackerdog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124號
0922677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