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小棧內部是"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

在台11線省道會有指標  一不注意很容易會錯過

沿著道路一直騎會經過一些舊遺址

像是石壁區  或石棺區



全部都是都蘭遺址的一部分



騎到最頂沒有路就到月光小棧了

整棟建築是很古樸的兩層樓日式建築

一樓是女妖藝廊  專門展示一些藝術作品或畫作

二樓則是"月光下我記得"的電影場景



我發現在二樓的走廊視野超棒

整個看出去是整個都蘭 以及整片太平洋



非常適合放空!!!


在日式建築的旁邊是女妖咖啡屋



販賣一些飲料以及手創藝品

我也在這裡買一兩張手繪的台東版地圖

很特別!!!

也算是給當地人的一些支持鼓勵吧 哈哈


月光小棧有營業時間的喔

也會不定期的休息

所以要過來參觀的遊客最好先打個電話

不然就像我前一天撲空啦



月光小棧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20號之8(月光小棧) 

聯絡電話:(089)530-012

營業時間:AM10:30~PM5:00

現場供應咖啡、花茶等飲料,手工餅乾、小麵包等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