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我們從台北車站搭乘高鐵前往桃園

然後再換搭統聯來回高鐵桃園站和桃園國際機場的接駁車 一個人30元的票價

其實不管從台北搭國光客運 或是高鐵轉接駁車 甚至自己開車到機場停放五天

反正來回機場的交通費 大概兩個人總共要花500~700左右

如果怕塞車 其實搭高鐵是最穩的選擇

~~~~~~~~~~~~~~~~~~~~~~~~~~~~~~~~~~~~~~~~~~~~~~~~~~~~~~~~~~~~~~~~~~~~

晚上十點多的華航班機 我們七點半就抵達華航櫃台報到

之前來過機場很多次 來送朋友出國 來看中華英雄回國 或是來這邊想要看飛機

第一次來到桃園機場 終於是用出國的原因了

當然 除了上述原因外 來機場也可以有其他因素

就像我們就見到一群人簇擁著一個男生捧著花 要向他的女朋友求婚呢

行李託運後 我們就出境到免稅商店區消磨等待時間

第一次來到這邊 如果喜歡精品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這邊吧



可惜我們似乎都不屬於這類風格 所以大部分走馬看花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倒是一間SONY牢牢抓住我們的腳步

店內擺著一台XBOX體感遊戲機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讓時間一下子就來到登機時間了



登機門前 元耀指揮我們一一填妥入境關島所需的資料

雖然不需要美國簽證就可以進入關島 但一堆的卡片還是必須備齊

不然等到當地通關時 可是雞同鴨講很難溝通的

~~~~~~~~~~~~~~~~~~~~~~~~~~~~~~~~~~~~~~~~~~~~~~~~~~~~~~~~~~~~~~~~~~~~



去程我們坐在中間靠走道的位置 並沒有辦法看見窗外台灣的夜景

不過又晚又累 其實我們只想要睡覺補眠而已

想著隔天清晨就要在關島落地 雖然可以提前chek in飯店補眠

但心中還是有種很難熬的壞心情

對我來說 第一次搭國際線航班 一切都很新奇

起飛後每人都會有一頓餐點享用





座位上一人一台觸控式螢幕 有許多正在上映的院線片可供觀賞

不過這種時間 誰有興趣看午夜場電影阿 而且還是在這麼擁擠的座位上阿

我只想趕快吃完飯 趕快睡覺

但整整三個小時半的旅程似乎不如我所願的舒適

機艙內的空調有些悶熱 或許是剛離開台北的寒流 衣服穿得太多

且飛行中有一小段不穩定的氣流 讓我感覺到小小的自由落體

不過我覺得是我多慮了 畢竟空姐和大部分的人似乎都相當安心的來去自如

總之 我是沒有好好闔眼熟睡過 誰叫我是第一次搭這麼遠的飛機呢

~~~~~~~~~~~~~~~~~~~~~~~~~~~~~~~~~~~~~~~~~~~~~~~~~~~~~~~~~~~~~~~~~~~~



我們平安降落關島國際機場 這時是關島當地的清晨四點多

一群剛下飛機的旅客 每個人都帶著充滿血絲的眼睛一一排隊等帶入境關島

好險我們循著人潮不斷前進 才得以順利在人龍的前端趕緊出關

在一整晚沒有睡覺的壓力下 免去排隊許久的痛苦

第一次同時見到這麼多外國人 也是我第一次面對國外的海關人員

我用著本身極其微弱的英文能力聽著 並且回答她的問題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要多看美國影集

因為電影中會問到的問題 就是每個國家海關人員都一定會問的問題

你從哪邊來 來這邊作啥 跟誰來 來多久 這就是電視兒童最大的收穫吧

~~~~~~~~~~~~~~~~~~~~~~~~~~~~~~~~~~~~~~~~~~~~~~~~~~~~~~~~~~~~~~~~~~~~



雖然提早入境美國 但我們卻在機場大廳癡癡的等待許久

穎萱把自己的身分證忘在台灣沒有帶來 而且下一班飛機的旅客也已經抵達

大排長龍的入關隊伍加上這突如其來的意外

我們都以為旅程還沒開始就要結束勒

好在最後大家都順利辦妥程序

由導遊將我們接駁至前兩天要下塌休息的Fiesta飯店

~~~~~~~~~~~~~~~~~~~~~~~~~~~~~~~~~~~~~~~~~~~~~~~~~~~~~~~~~~~~~~~~~~~~

在關島 旅行社安排給我們的當地導遊名叫Paul

他在台灣出生 五歲就移民關島 中英文都說得相當流暢

雖然我們這團有大部份的人都是留學生 英文程度都算不錯

但Paul還是特別被安排來照顧我們

他帶過許多從各國前來的演藝明星 台灣的庹宗康就是他的好朋友

四月他也要親自參加他們的婚禮呢

除此之外 最有名的就是日本的濱崎步了 當初濱崎步拍MV

也是由Paul帶領著80多人的劇組人員在關島東奔西跑搞定所有事宜的

整個假期下來 他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個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好導遊

所有細節都事先安排妥當 絕對是個相當推薦的好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