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真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老婆

我能有這樣的幸運可以得到這樣的幸福 是你們給我的

有你們的家庭才有玫真這樣的個性

和她相處五年 我們很少有磨擦 與其說為了她讓我改變了脾氣

不如說我從她和她的家庭學習到很多吧

謝謝妳們在這五年內對我的叮嚀 把我視如己出

告訴我要多注意自己父母的身體和感受

要我在照顧玫真之餘 也別忘了父母的健康

謝謝妳們願意接受我 讓我成為妳們的女婿 成為玫真的老公

每一個長輩總是有我們該學習的優點長處

每一對父母都有我們需要尊重的觀念

我會一一領悟 和玫真一同繼續成長 請你們寬心

謝謝你們 我新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