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拍攝場景已經出來了

也有把一些場景的照片給愛瑞思看  

愛瑞思說這樣比較好照地點的背景顏色去挑禮服

比如說成大榕園大多是綠色  禮服就不適合挑綠色



當天除了老公還請了我的正妹表姐跟大學同學辣妹一起去挑禮服


表姐已經結婚了  想說找一個有經驗也比較信任的人一起去挑  謝謝了表姐!!

辣妹是因為好久不見她所以把她拉來一起挑禮服  哈



挑禮服當天愛瑞思會問比較喜歡什麼款式的禮服

我是跟他說我想要斜肩/平口or心型禮服  澎裙或窄版不限

愛瑞思就依照我給她的拍攝景點先幫我挑了適合的顏色

接著從窄版的試穿到澎裙版

先挑晚禮服2套  再挑白紗2套

試穿過一輪發現我不太適合深藍色這種很貴氣?的顏色



感覺很弱  沒有氣勢

還有黃色也被剔除了  因為我的膚色不夠白




穿上黃色感覺膚色又更黯沉了@@


看起來我比較適合少女系的粉紅色系列

雖然我的心中根本不是少女系





白紗部分愛瑞思這邊的窄版婚紗真的好好看

本來想要挑一件窄版婚紗



可惜身高不夠高  要不然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拍婚紗好像也不夠有氣勢!! 


留到宴客的時候再來穿吧~



最後挑了 

1.網友戲稱桃紅Hello kitty高腰禮服



據說這件禮服要很瘦的人才可以穿

呼~~~好險我沒很胖

這件禮服衣穿上身就很喜歡  款式很簡單  顏色也很飽和

但是我媽覺得普普而已  哈


很幸運可以穿到這一件禮服

聽說這是很難得出動的禮服呢~  謝謝愛瑞思

預訂在台鹼宿舍區拍攝


2.工作室經典招牌馬甲晚禮服



這一件本來一開始愛瑞思沒有拿出來

因為跟我拍攝檔期有點衝突

可是表姐看了其他新娘的謝卡覺得很好看就試穿了一下

為了他我們就改拍攝檔期了

這件禮服是紅牌 招牌  大牌啊!!!

預訂在成大榕園拍攝


3.工作室另一經典白紗(澎裙款)



這一款也是一樣撞期也是同一位新娘

只能說小個子新娘挑的禮服好像都差不多款式

英雄所見略同!!! 好說好說~

因為一開始跟愛瑞思有講到斜肩禮服

這一款白紗剛好有斜肩也不算正式款的白紗

就把他帶到神農街去拍了

效果很好哩!!!  愛瑞思的眼光非常精準!!!


4.全新經典氣質白紗(澎裙拖尾款)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剛好愛瑞思進了新的白紗可以讓我試試看

這件白紗很有氣質  而且不重

澎裙上的珠片蕾絲很精緻  胸前的V開口本來很低讓人很害羞

不過愛瑞思說之後會再縫上去一點就比較安心

這一件禮服獲得當場眾人青睞  連兩位媽媽也很喜歡 

所以這件經典氣質白紗就負責正式一點的白紗照囉~

搭配上成大的拱門迴廊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