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整體來說我很信任愛瑞思的技術

妝這個部份我是沒有太大的想法

畢竟我從來沒有化過妝也不知道怎樣的妝容比較適合我

唯一的想法只有不要把眼睛化太大太妖艷

髮型方面我就從她的網誌上看每一個新娘的造型

愛瑞思最拿手的就是編髮以及鮮花造型

我是以每一套禮服去想我想要的造型

然後再跟愛瑞思討論

這次拍照有一個偽短髮的造型沒辦法納入

看看之後宴客有沒有辦法試試看囉~


1.大波浪洋娃娃造型(我媽還我爸取的)



因為大波浪必須一早用電棒捲

所以排在第一個造型  這樣捲度維持狀況比較好

不過有點可惜是後面是假花  而不是真鮮花  (哎唷喂呀~~愛瑞思說這是真花  我要被打屁股了)

老公在這個場景則是穿著成大環研營的工人外套


2.蕾絲髮帶配白紗



在愛瑞思的網頁看到這位新娘頭上的蕾絲很讓人心動

所以也想要有蕾絲的造型

愛瑞思幫我搭配的是比較日系一點的蕾絲

也依照我的身材比例來挑選適合的大小

因為這套禮服也有加上白紗的想法

頭髮部份就直接編上去  編在比較偏低的位置

之後比較好別上白紗

老公就是最正式的西裝禮服  領帶是愛瑞思提供的唷~


3.日系編髮高包頭




這套禮服想要呈現比較活潑的樣子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個新娘有類似高包頭的髮型

愛瑞思幫我加上她拿手的編髮和一個皇冠來做裝飾

這個造型完全是老公的菜

難怪他在這個景點非常放得開 
 
 


老公則是穿levis的紅色格子襯衫

那件襯衫有點厚  辛苦老公了~衣服裡面應該一堆汗


4. 乾淨俐落韓式編髮



這一套禮服款式很簡單  有點像韓式婚紗的感覺

所以請愛瑞思幫我設計一個造型

是把頭髮完全以編髮的樣式整理上去


這個造型我很喜歡  俐落中還帶有點甜美

老公換回西裝  但是領帶換成了領結喔

而且我發現老公領結的造型比領帶帥哩  哈哈


另外就是捧花的部分

捧花在婚紗照裡面也是不可或缺的道具之一

PTT結婚版有些版友會在網路上合購假捧花

看了他們的照片拍照效果也不錯

自助婚紗的新娘捧花可以考慮以這個方式取得

愛瑞思的包套則是有提供一束捧花

在討論造型的時候也一併將捧花的想法告訴愛瑞思

我腦中捧花的樣子則是很隨性的將花束成一束




花梗則是留一段不全部剪掉

比較不算很正式  但是我覺得配上不管白紗或是晚禮服都很搭

謝謝愛瑞思


找自助婚紗的新娘會比較辛苦一點

必須自己找喜歡的造型.妝髮來跟新祕討論

我算是比較偷懶的新娘

直接從愛瑞思的網頁上面挑選喜歡的造型

再跟愛瑞思討論

愛瑞思也會給我一些意見

不過基本上我很相信愛瑞思的專業

所以她給的建議我幾乎都說好  哈哈


新郎的造型方面我們很簡單的只準備一套西裝

還有一些襯衫讓愛瑞思來挑

好搭配我的禮服

這次新郎造型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領結造型了

只可惜那個格子領結是在花蓮買的

想買的話地點未免也太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