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結婚照已經一段時間了  當天的情況還是記憶猶新

真的很開心我們的自助婚紗是找愛瑞思跟瑪哲

跟他們一起共同合作出來的成果讓我跟老公非常滿意

因此公證儀式那天還是找了愛瑞思和瑪哲來幫忙化妝跟拍照

會另外再寫文章分享


我想先跟大家分享跟愛瑞思還有瑪哲合作的感想

首先是愛瑞思~

因為在PTT上看到有位新娘Cyndi分享他們去成大拍婚紗的照片

我們很喜歡他們拍出來整體的感覺

所以就打電話聯絡了愛瑞思的助理Cruise

想要去工作室了解一下合約內容還有禮服的樣式多寡

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像之前一樣有包套的內容

不過現在的項目更有彈性可以調整

愛瑞思很體貼每一位新人想要調整包內容的想法

所以才有現在的做法

我們是在挑禮服的時候第一次見到愛瑞思

愛瑞思本人很親切

挑選禮服的眼光也非常精準

可以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也不太會影響新娘本身的選擇

當然造型方面也是

我腦袋中預想的造型幾乎一樣!!!

而且愛瑞思的態度跟EQ好好喔~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都會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

大推~~



另外一個靈魂人物就是瑪哲了

瑪哲在婚攝界應該也算是大師級的人物

所以我們只有在拍攝當天可以見到這位大師

不過由於事前有先寄了場景以及想要的風格照片檔案給瑪哲

也打電話問過瑪哲本人的想法

(題外話:瑪哲電話中的聲音非常有磁性 覺得是位大鬍子藝術家)

拍照當天的瑪哲沒有大鬍子  但也有個性髮型

瑪哲的個性也好好喔~~

難道做自助婚紗的造型師跟攝影師人都這麼好嗎?

拍照當天其實我們完全聽從大師的指示

該親就親  該抱就抱  該笑就笑

聽到瑪哲說"這個笑容很好""老公深情地看著老婆"

就覺得很開心  好好笑喔~

整個笑容就是不知不覺變得很自然阿  哈哈

 

整天拍照非常順利  氣氛也很和樂

瑪哲跟愛瑞思的好默契讓整個拍照流程沒有delay

瑪哲一聲令下換造型  愛瑞思馬上就幫我變出另一個樣子

時間掌控上非常好

不會很急迫也剛剛好拍到太陽快下山

真的好開心找瑪哲跟愛瑞思拍婚紗喔~~

要再拍一次嗎?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