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一天很緊張阿~

雖然睡在自己的床上但也睡睡醒醒

老公前一天晚上先下台南準備一些訂婚的事情

訂婚團隊則是當天早上坐高鐵下台南


早上6點半新秘曉惠很準時就到達我家了

非常快手的幫我做造型



曉惠的老公也在一旁幫忙拍照記錄

造型部分想等宴客結束後再一起分享

畢竟訂婚只有一個造型很難有什麼比較阿 

禮服則是去my party租的

只能說還是當愛瑞思的新娘好!!

訂婚拍照是請媽媽同事的先生幫忙拍

那位大哥還是幫我拍寫真集的人呢~~

果然時光飛逝!!!


曉惠幫我做好造型之後沒有大問題就先行離去

接下來還有一段等老公來的時間 

就先來拍拍照囉







 



 先來一張我的六禮照片

很簡單  不鋪張的做到所有禮俗 



叔叔嬸嬸舅舅公公  大家辛苦了!!!



很難得我家會有這麼多人

辦喜事阿辦喜事!!!

這個時候我在樓上的房間待命

聽得到一樓的人聲鼎沸

因為雙方都是第一次辦婚禮  

我在想應該有一下子的時間是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吧

好像是阿姨提醒了我爸到樓上把我帶下來



接著就是進行一連串的傳統儀式

老公幫我戴戒指  一金一銀用紅線繫在一起  要帶在中指上  男左女右



用紅線繫在一起的戒指很緊很難戴

根本沒有人家講會一次戴到底的困擾

我幫老公戴金戒指



婆婆幫我戴金項鍊及手鐲
 


我媽幫老公戴金項鍊還有領帶夾



接下來是奉茶給老公的家人 




祭祖告知祖先們我已經訂婚了



儀式到這邊算是完成了喔~

整個流程順序只要雙方家長溝通後沒有意見就可以了

接著就是到餐廳宴請一些長輩




5/13訂婚當天剛好是母親節

所以我們就定了康乃馨送給在場的媽媽們

讓大家有個小禮物帶回家~
 


呼~~~

在這邊要告訴我媽~~

訂婚很圓滿啦!!! 順順利利就是成功囉!!!

謝謝大家的幫忙才能這麼順利

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