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公司這六年 公司尾牙都在王朝酒店舉辦

經過這麼久 終於首次換到典華旗艦店

雖然典華在食物等級的評價不是很優已不是新聞

但是可以換到新場館 而且還是設備新穎的典華

大家還是有所期待 自己也不例外

期期盼盼超久 到了就要參加尾牙的前一個星期

接到了要到高雄出差的重任

不得已放棄了參加尾牙的機會 不過因公出差 還是可以參加抽獎

台北的130桌尾牙 我們幾個到高雄出差的同事也想放鬆一下

四五個人一起找個小館吃吃 當作自己舉辦的尾牙

不過 從頭到尾 我們的手機都沒響過 代表我們都沒有中獎 哈哈

那我的尾牙獎項是什麼呢

其實 沒有公司的大獎命 但我還是在尾牙這天得到了最開心的大獎

為了搬到新家 我們在萬華區找了好久的停車位 從私人的一直找到遠在市民大道的洛陽停車場

私人的太貴 洛陽公家停車場又太遠

原本都要放棄了 結果卻接到三四個月前排隊候補的家樂福來了一通電話

說優惠里民的10個車位 就這樣跑出一個給我啦

和私人停車場一個月5000元的停車費相比 家樂福坡道停車位 一個月只需要3000元

還不需要每個月都去排隊拿號碼牌 一年就可以節省2.4萬元

這不就等於公司尾牙數一數二的大獎嗎

說真的 從小到大我自認沒有中大獎的命

但是 誰說 可以得到這個停車位 不就是偏財運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