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學開學第二週

星期一繼續上自己的烏克麗麗課程 老媽也一起報名了

希望她以後在家裡不要只有一直玩電腦

至少有個新的興趣和目標 可以讓她多點娛樂 學期末還要上台表演呢

~~~~~~~~~~~~~~~~~~~~~~~~~~~~~~~~~~~~~~~~~~~~~~~~~~~~~~~~~~~~~~~~~~~

趁著前兩個星期都是試聽週的好康

星期二就和老婆還有李小閃一起去上MV爵士舞

她們倆個可都說是我在舞林界的學姐阿

一個已經上過一學期的課還上台表演過 另一個光是律動的感覺就比我正常多了

這學期的舞蹈是教韓國寶兒的only one

距離我上次正常的跳舞 已經是第五屆環研營的事情啦

那時是跳酷龍的 bing bing bing

今天一開始的暖身運動 帶著一點身體的律動

光是這個moment就讓我吃足苦頭

身體折來折去痛得我哇哇叫 為什麼身為一個運動員的我 筋骨會這麼硬阿

暖身完畢 接下來才是我噩夢的開始

這輩子從沒這麼失落 從沒這麼沒信心過

看著鏡子中自己超級蠢的模樣 真是越看越好笑

老師雖然每次看過 都會說大家跳的都不錯

但我總覺得他看到我這邊的時後 嘴角都帶著超想要裂開的邪笑

一整堂課下來 舞步和律動真的沒啥特別大的進展和心得 我真的沒啥慧根

但運動量真的蠻大的 流了很多汗 也拉開了許多平常不常用到的筋骨

腰酸背痛貼上撒隆趴司 其實也是值得的啦

但我死都不會報名繼續參加課程的啦

因為跳舞 尤其是跳真的需要動感律動的舞蹈

對我來說 這輩子別肖想啦

再會啦 MV爵士熱舞

下次見面 就讓我彈著烏克麗麗讓舞者跳舞吧

我決定退居幕後 當個單純的音樂人就好 雙棲藝人太難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