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前一天

老婆的基礎體溫高溫期進入第18天

上班前我慫恿老婆拿著上個月買入的驗孕筆測測看

忐忑的心等待著結果

當老婆從廁所出來 那張鎮定的臉和上個月同一個表情

我心中就想 下次再加油再努力嚕 沒關係

但當她舉起驗孕筆 告訴我是兩條線的瞬間

身為男生得我 再也忍不住了

泛紅的眼眶 感動的情緒真的像發了芽般湧上心頭

這是為人父母的感動嗎

~~~~~~~~~~~~~~~~~~~~~~~~~~~~~~~~~~~~~~~~~~~~~~~~~~~~~~~~~~~~~~~~~~~

下午請了半天假

帶著老婆到大佳婦產科再作確認

當醫生親手交給我一張小小的超音波照片 指著那小小的黑豆點 說就是我們的小北鼻時

不爭氣的我又差點淚奔了

好神奇 也好奇妙 這真的比考上台大或是技師還要開心ㄟ

不對 我想這是不一樣的快樂 因為這不是努力的結果

這是和家人 和爸媽共享天倫樂的滿足 這是只有家庭溫暖可以賦予的感覺

而且 這是我和老婆的第一次 感觸的確特別深刻

~~~~~~~~~~~~~~~~~~~~~~~~~~~~~~~~~~~~~~~~~~~~~~~~~~~~~~~~~~~~~~~~~~

天阿 我開始慌了 我要開始大量閱讀書籍 還有多多了解醫生的建議

我要給老婆和小北鼻最好的生活環境和健康的飲食

我知道如果我再說要節儉 老婆一定會不開心

但是 你們 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老公辛苦一點沒關係

只要當我在打球時 可以穿最帥的球衣 我就很知足啦 哈哈

~~~~~~~~~~~~~~~~~~~~~~~~~~~~~~~~~~~~~~~~~~~~~~~~~~~~~~~~~~~~~~~~~~~

雖然我們兩個人先天體質狀況比較偏弱

但老天爺很善待我們 我們很幸福 也很順利 沒什麼特別的辛苦就獲得了滿足的結果

真的很感謝我們祈求過的神明們

但這只是剛開始 希望我們孕育的小小生命 可以在老婆的懷中慢慢的健康長大

我們的鄉村小窩已經準備好你(妳)的位置嚕

要準時來check i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