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這是心跳的聲音

是見到爸媽緊張的心跳聲 還是期待開心的心跳聲呢

~~~~~~~~~~~~~~~~~~~~~~~~~~~~~~~~~~~~~~~~~~~~~~~~~~~~~~~~~~~~~~~~~~~

我們懷孕進入第六個星期 老婆的身型外觀根本沒啥改變

但平坦的小腹內 我們的小生命正健健康康一步步的長大呢

每次進到大佳婦產科 我總是有張驕傲的表情

高興到想要遇到每個人 都要跟他們說 我是來當爸爸的 哈哈 超白癡

但並不是所有來婦產科的人 都懷著一樣雀躍的心情

我看我還是握著老婆的雙手 自己傻笑就好

~~~~~~~~~~~~~~~~~~~~~~~~~~~~~~~~~~~~~~~~~~~~~~~~~~~~~~~~~~~~~~~~~~

出乎意料 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

這次突然被叫進去內診間 當下很緊章 覺得是不是怎麼了

不過 好險 醫生只是有好消息要和好老公分享

“恭喜恭喜 北鼻有心跳了”

啥 什麼 好突然的好消息喔 應該是我健康教育沒學好吧

因為小北鼻本來就是六到八週就會有心跳了

用緊張的聲音問醫生我可以親自聽嗎

“好 爸爸沒聽到不算數” 醫生還真的蠻幽默的 哈哈

噗通噗通噗通 幾乎是連續快速的聲響 大概是一般成人的兩倍速率

真想叫醫生不要停(奇怪的要求) 因為這聲音真的好迷人喔

但也真想叫醫生停一下 套一句前些陣子網路流行的用語

我的雙眼要壞掉啦 真的差點又要爆淚了

~~~~~~~~~~~~~~~~~~~~~~~~~~~~~~~~~~~~~~~~~~~~~~~~~~~~~~~~~~~~~~~~~

回到診間問診 醫生還是一慣的親切

先說明仍然維持預產期在12/7 然後預約兩個星期後回診

接著交代我們可以讓家人知道這個好消息了

可是 當下的我卻支吾其詞 因為我已經守不住讓雙方父母知道啦

這感覺就像做壞事被醫生抓包怕被罵的狀況 超級白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