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網路文章 孕婦盡量少進出廚房吸到油煙 會對孕婦和小北鼻有健康影響

先不論這個觀點是否得到醫生的背書

至少老婆這兩個星期開始 聞到油煙味就會想吐

所以就順理成章把廚房佔為己有啦

但這種體諒是不夠的 總不能不進廚房 就天天吃外食吧 反而顧此失彼

既然這樣 就讓我趁這個機會好好精進廚藝吧

反正我好像也有喜歡煮飯的基因存在 就好好揮灑吧 哈哈

這天晚餐是我從頭到尾一手包辦

開菜單 買食材 備菜 烹煮 第一次一個人搞定 真的有些手忙腳亂

但在之前被老婆的密集特訓後 連切菜都不太行的我 現在應該還算堪用啦 哈哈

五點準時下班 一直忙到7點半開飯

煎土魠魚 筊白筍炒牛肉絲 高麗菜炒香腸片 滑蛋牛肉 番茄豆腐菇菇湯

全都是第一次嘗試的料理 剛上桌時 說真的 色香味俱全哩

連老婆和她妹都稱讚哩

可惜真的拖太久才用餐 老婆吃一半就跑到廁所吐了

疼惜的不是我的大餐 疼惜的是老婆的身體這樣吐 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

原來 當一個媽媽 從懷胎就這麼的辛苦

母親節就快要到來了 除了對我們的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

也真的想要對老婆說聲 辛苦了 妳的第一個母親節 謝謝妳

小北鼻阿 要好好體貼馬麻喔 在這年當中重要的日子

用妳(你)的方式祝馬麻母親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