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笨的事 發生在第三次產檢之後

但還是寫在第三次產檢的日記之前吧

~~~~~~~~~~~~~~~~~~~~~~~~~~~~~~~~~~~~~~~~~~~~~~~~~~~~~~~~~~~~~~~~

產檢完回到家 迫不及待的打電話和兩組阿公阿嬤報告結果

笨到極點的我 不知道是那根筋斷了

竟然不知不覺脫口而出 林醫生也有給我們看小小的性別特徵喔 小小是美女

才講完這個 就看到老婆瞪著我 嘴巴念念有詞

腦中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我剛說了啥 這才知道 我破功啦

真的是想要保密到家 卻一通電話完全破滅啦

怎麼可以這麼白吃啦 好懊惱喔

睡覺前跪著向二位夫人低頭道歉 請原諒老先生我脫線的表現

讓我們的秘密露餡啦

~~~~~~~~~~~~~~~~~~~~~~~~~~~~~~~~~~~~~~~~~~~~~~~~~~~~~~~~~~~~~~~~~~

好吧 讓我們公諸於世吧

我們的小小是個可愛的小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