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我們認為小小有聽力開始

晚上睡覺前只要有空 我都會帶著烏克麗麗來到房間

一首歌一首歌唱給二位夫人聽 當然只限於社大學過的歌曲 哈哈

還記得第一次唱的時後 都是溫柔的慢歌

老婆說小小從原本乖乖不動 聽了我的表演後 就開始動了ㄟ

希望是得到共鳴 而不是覺得 我要睡覺啦 把拔不要吵

最近一次 我開始唱起比較有動感的快歌 小小也是很開心的(我認為)手舞足蹈

但不管如何 最後一首歌總是張懸的寶貝

因為兩個都是我的寶貝 我都想捏捏你們的小臉

讓我告訴妳們 在這個世界 妳們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