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婆懷孕後 上網常常搜尋的關鍵字

 

慢慢從旅遊類變成了育兒類

 

武陵農場 合歡山 也漸漸被安全座椅 月子中心 本週孕爸媽注意事項替換了

 

一直以為一切都準備妥當了 還硬起肩膀安慰老婆 我鐵定陪著她進出產房

 

每天摸摸老婆的肚子 對著裡面的小生命說說話

 

但這9個月個孕期下來 今天才驚覺 我似乎忘了問問自己

 

我 是否準備好了

 

~~~~~~~~~~~~~~~~~~~~~~~~~~~~~~~~~~~~~~~~~~~~~~~~~~~~~~~~~~~~~~~~~~~

 

當爸爸 是人生另個旅程的開端

 

雖然作了許多功課 但那些都僅限於物質上的準備

 

心態上 該做什麼 該怎麼調整 或許真的是case by case

 

現在想來 還是有很大很大的不太相信

 

就跟我是怎麼認識我老婆一樣的不可思議

 

~~~~~~~~~~~~~~~~~~~~~~~~~~~~~~~~~~~~~~~~~~~~~~~~~~~~~~~~~~~~~~~~~~~

 

現在的我 大概只能稱作準~~爸爸

 

我想 一切都要等到小小瓜瓜墜地抱入懷中

 

爸爸才能成為真正的爸爸

 

而我 才能正式體會為人父的激情感動與甜蜜責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