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701.JPG 

10月台北連續兩星期最宜人的天氣 秋高氣爽

偏偏遇到家庭日就變天 抓狂的是家庭日結束又是一星期的好天氣

為了帶王小小和孕婦媽媽同行 只能放棄免費搭乘貓纜和步道健行的機會

直接開車前往政大禮堂參加重頭戲摸彩

我們搶在大批健行人馬抵達前排隊領取了造型氣球

P1380709.JPG 

P1380717.JPG 

酷似自由發揮阿達的大哥哥給小小的氣球禮物是一隻小狗

可能已經玩過太多氣球了 氣球小狗回到家就失寵了

比不上小小的鴨鴨大軍

~~~~~~~~~~~~~~~~~~~~~~~~~~~~~~~~~~~~~~~~~~~~~~~~~~~~~~~~~~~~~~~~~~~

禮堂外頭下著雨 鞋子又有點濕濕的

看著獎項一直不斷的減少 也沒喊出我的名字

想想今天又要空手而歸 排隊領安慰獎離開

沒搭到貓纜 又沒健行 只拿了兩盒不好吃的點心餐盒

唯一的收穫難道就只剩一隻失寵的小狗?

正當萬念俱灰之際 協理準備抽出二獎一萬元禮券五名

P1380719.JPG 

見他上下翻滾劇烈搖了搖摸彩箱 腦中突然出現我的摸彩券的確沉在下面

想不到被協理摸出的第一位幸運兒就是我啦

振臂一揮 開心抱著王小小上台領獎

想當初上次中獎是進公司第一年的劍湖山家庭日 還是最小獎

之後不論家庭日或是尾牙 清一色槓龜收場

中大獎的總是坐我旁邊的學長

我的偏財運人生正要展開了嗎

P1380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