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362.JPG 

得知懷了mini 和第一胎擁有一樣的驚喜和期待 但還不曾掉過眼淚

直到手術前一晚 我又不爭氣地哭了

現在 我確認當年深夜在手術房外

獨自等待手術房門開啟的我 是為何流淚了

因為 我真的捨不得妳

謝謝妳為了這個家庭 為了小小 為了我

不僅僅是懷孕初期的孕吐 大腹便便的行動不便

又或是懷孕後期挺著大肚實驗的辛苦

還要忍受身材豐腴 賀爾蒙變化的過程

直到術後傷口的疼痛 哺餵母乳的辛苦

謝謝妳最後一晚還躺在床上安慰哭泣的我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為我進手術房的妳

現在我們又多了mini 一家四口終於團圓了

未來還有很長的幸福路要走 我準備好了 跟妳 跟小小 跟mini

我會扛起責任 保護她們 保護妳

謝謝妳 為了我們的愛付出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