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249.JPG

 

把拔好久幫我們紀錄生活了 一整個星期都在搭高鐵出差 太忙了

沒想到想要再拿起鍵盤敲下日記 是因為最近的一則新聞

不想寫得太詳實 只簡單告訴妳們 有一個很勇敢的媽媽 很美滿的家庭

他們在這一天失去了她們其中一個小女兒

事情發生時 身為爸爸的我打從心裡 氣到想要以牙還牙的報仇

新聞越看越難過 最近都不想轉到新聞台了

~~~~~~~~~~~~~~~~~~~~~~~~~~~~~~~~~~~~~~~~~~~~~~~~~~~~~~~~~~~~~~

謝謝妳們選擇來當我們的小寶貝

我們可以繼續享受天倫之樂

很珍惜每天每天可以陪伴妳們的時光

如果我有雙倍的時間 如果我有雙頭六臂

我會希望陪小小玩 也陪mini玩

我會奢求哄小小睡覺 再哄mini睡覺

謝謝妳們 在我們身邊大笑 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