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38.JPG

2018年1月的最後一天

這天早上 小小起床突然自己要求 要自己折棉被 還有換衣服

一開始 我是半信半疑 不覺得她可以把一條應該是大人的棉被折的多整齊

事實證明 我錯了 大錯特錯 不應該小看她的成長和進步

客官阿 由你們來評評理 一定還比某些大人折的還要棒吧

~~~~~~~~~~~~~~~~~~~~~~~~~~~~~~~~~~~~~~~~~~~~~~~~~~~~~~~~~~~~~~~~~~~

至於換穿衣服 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因為她不久前才因無法讓雙腿 好好穿進褲子而心急不耐

哪知道我還沒幫mini換好衣服

這小妮子已經整裝完畢啦

我是沒有仔細檢查穿得怎樣 有沒穿反 或是內褲露出來之類的

但願意鼓起勇氣提出要自己換衣服

不覺得 應該要大大的給她一個擁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