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85.JPG

這次更嚴重了 真的可說是頭破血流

明明和我一起在廁所刷牙

她只是站在小椅子上 一個不小心踩空就往我和臉盆中央個空檔跌了下去

想說還有擦到我的膝蓋緩衝 應該無視

豈知抱起來後從她的右後腦摸到一攤鮮血

一個長約1.5公分的傷口 看似沒很深 但卻流了不少血

阿媽見狀本能的先用手加壓止血

血止了 我們用了簡單但粗糙的方式包紮 檢視傷口後決定先不去醫院

晚上洗完澡後準備換藥 才發現裂開的傷口將近有0.5公分的深度

雖然已經不再流血 而且也有快要結痂的前兆

但開口甚寬的傷痕 為求謹慎 還是趕緊帶到忠孝醫院急診縫合

~~~~~~~~~~~~~~~~~~~~~~~~~~~~~~~~~~~~~~~~~~~~~~~~~~~~~~~~~~~~~~~~~~~~

P1160184.JPG

治療過程 Mini從頭到尾一聲都沒哭 一聲都沒唉 專注的和媽媽聊天

從刮除傷口周邊的頭髮 注射麻藥 碘酒殺菌 還有讓我看得直發麻的縫合過程

她是我最勇敢的寶貝 連醫生和護理師們都讚嘆不已 直說是少見勇敢的小寶貝

~~~~~~~~~~~~~~~~~~~~~~~~~~~~~~~~~~~~~~~~~~~~~~~~~~~~~~~~~~~~~~~~~~~~

3針 醫生叮嚀我們要記住這個數字

也告知我們以後只要有流血 還是先送醫比較妥當 就算血止了

也可能有傷口被感染的風險

~~~~~~~~~~~~~~~~~~~~~~~~~~~~~~~~~~~~~~~~~~~~~~~~~~~~~~~~~~~~~~~~~~~~

妳知道嗎 妳勇敢的不哭不鬧 反倒天真乖巧的看著我安慰著妳

才是讓爸爸最心疼的表現

好自責自己沒有做好當奶爸的職責 沒好好保護妳 讓妳受傷 讓妳挨針

請快點好起來 我們才能再一起出去散步 去圖書館念故事給妳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