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451.JPG

私幼持續倒數中 每天接送她上下學

我都會特別提醒她剩下幾天上學 接著就是放暑假一個月 然後轉學公幼

最近陪讀的故事書 都會特別挑選朋友 新環境 或是分享之類的

~~~~~~~~~~~~~~~~~~~~~~~~~~~~~~~~~~~~~~~~~~~~~~~~~~~~~~~~~~~~~~~~~~~~

倒數第四天接她回家

我同樣提起一樣的話題 正當我才講完 妳去公幼也會結交新朋友

準備要延續故事書中交朋友的技巧時

小小突然講出讓我又驚又喜又感動的一句話

『如果我多喜歡他們一點 他們也會多喜歡我一點』

我很驚訝一個四歲小童怎能說出這麼有深度的句子

直覺應該是老師或是老婆最近開導她的金玉良言

結果她說是她自己想的

~~~~~~~~~~~~~~~~~~~~~~~~~~~~~~~~~~~~~~~~~~~~~~~~~~~~~~~~~~~~~~~~~~~~

當下停下腳步

我知道我必須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

因為她讓我好驕傲

而她也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