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168.JPG

上週老婆腸胃炎上吐下瀉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安然過關

沒想到還是中鏢了

在公司苦撐一天 發燒 拉了四次

非常想吐 但吐沒半次 應該也沒東西可以拉吐了

下午看完醫生回家 就在客廳沙發上自主隔離 昏昏睡睡直到隔天一早

這晚的小人吃飯 洗澡 哄睡 只能全丟給老婆了 辛苦了

~~~~~~~~~~~~~~~~~~~~~~~~~~~~~~~~~~~~~~~~~~~~~~~~~~~~~~~~~~~~~~~~~~~~

睡覺前 老婆貼心的要小朋友到沙發前和我說晚安

首先是mini  說完晚安後 提醒我「把拔 你要漱口阿」 不知道有何用意

再來是小小 說完晚安後 看了病懨懨的我 回到房間就聽到她哭了

馬麻說 她是捨不得看到把拔變得不是把拔了 妳心疼我 我也心疼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