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小畫的生日卡片.jpg

這是小小用當天月曆背面畫給我的生日卡片

才發現2019這年的這天國曆農曆都是我的生日

~~~~~~~~~~~~~~~~~~~~~~~~~~~~~~~~~~~~~~~~~~~~~~~~~~~~~~~~~~~~~~~~

謝自己的爸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養育我 照顧我 愛我 還有支持我們

謝老婆爸媽如同兒子般對待我 也無私支援我們

謝兄弟姊妹讓全家和樂融融 讓所有人都擁有溫馨的家庭

謝小小和mini來當我們的小孩

還記得當年要跨過3字頭時 我有點難調適心情

不知不覺 又要準備跨過4字頭了

衷心希望全家就這樣簡單 健康 開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