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614.JPG

又是一個星期的過去 小小還是很期代畫畫課的到來

但這天早上mini心態有點變化嚕

她跟我說「把拔 我想跟姐去學畫畫 但現在還沒準備好 我過幾天就會準備好了」

晚上吃飯時 她又對我說「把拔 我準備好了」 妳的過幾天應該試過幾小時吧

是的 第三次美術畫畫課 兩姊妹一起出發嚕 還指定父母都要到場哩

應該是真的準備好了 mini也是很融入上課的氣氛

P1310609.JPG

會大聲回應老師的問題 更會三不五時發問 「玉米老師 這樣可以嗎」

這小鬼真的很會逗大人開心

看著她拿著蠟筆用力點畫 拿著水彩顏料專心塗色

P1310612.JPG

三歲小童的美感呈現真的充滿抽象意境

她告訴我們下次還要繼續上畫畫課 希望一直維持熱情嚕

ps.對了 這次主題是海底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