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 家門前 我和平常一樣把機車大鎖打開

ㄧ如往常將大鎖放在腳踏墊上

就這麼騎機車去上班了

到了公司 很幸運 我照到一個距離門扣超近的停車位

將機車停好 打開車廂拿出便當

接著就是把大鎖鎖在後輪

正當我彎腰要到腳踏墊拿大鎖的時候

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大鎖呢

百思不解 努力回想我是出門前把大鎖放在別人的機車上了嗎

還是剛剛騎ㄧ騎掉出腳踏墊了

低頭ㄧ看 嚇人的事情發生了 大鎖鎖在後輪上

我什麼時候把大鎖鎖上的

還是我根本沒開大鎖 就這樣把車子騎到公司呢

可是這樣怎麼騎 除非我把後輪漂浮 但是機車的驅動輪是後輪阿

ㄧ切都是不可能的 代表我自己把鎖鎖上的

但是 是我的身體把鎖鎖上的 那我的魂呢

我的大腦有下令進行這個鎖大鎖的動作嗎

如果沒有 又是誰下的指令

有誰還有我身體的鑰匙 有誰可以這樣控制我

我那消失的10秒鐘去哪了

我沒有印象 這個問題好困惱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