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在這波電影檔期有兩部片

一部是飯飯之交  另一部就是黑天鵝了

本來對娜塔莉波曼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但是看完黑天鵝之後 整個對娜塔莉波曼改觀了許多



Nina是個傑出的芭蕾舞者

但是為了演出舞團的全新劇碼-天鵝湖

必須將自己內心的黑暗面挖掘出來  才能同時詮釋黑天鵝

每個藝術工作者為了將作品完整並精采的呈現出來

必須掏心掏肺 全神貫注於其中

Nina也是~~



為了這個得來不易的主要角色

不僅僅開發出自己內心邪惡(?)的潛能   把Lily當成假想敵  把自己想成黑天鵝

原本單純的白天鵝Nina似乎與邪惡的黑天鵝互相拉扯

精神上互相推擠碰撞

PTT的電影版上有網友說Nina的黑暗面是由於小時後被母親性侵過

但是這個部份倒覺得理由不夠充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Nina的母親加諸在Nina身上的壓力非比尋常

才讓Nina的黑暗面在對於母親的時候 完全爆發出來



這部片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完之後 一直起雞皮疙瘩

我想應該不是因為血腥  黑暗

因為如果真要比黑暗  我覺得"告白"這部片給我的精神壓力更大

或許是因為娜塔莉波曼的演技

由白天鵝轉變成黑天鵝時的眼神 姿態  語氣

在在都讓我佩服不已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真的實至名歸    只能這樣說了

這部片給我的震撼滿滿  連雞皮疙瘩也很滿

很推薦大家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