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上來拯救我了!!!

本來這個禮拜打算要回台南

不過我媽體諒我初期比較累  說她可以上來台北看我

呼呼~~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老媽帶了一些竹筍來煮竹筍粥

似乎比較好入口也比較好消化

而且吃飯也不能吃太急太快

有一天一起吃晚餐的時候竟然把阿母的愛心晚餐全部吐光光了

真慘


這個禮拜脹氣非常嚴重

每次吃飽飯肚子都腫得夭壽大

胃酸也會分泌得很不舒服

懷孕真的很辛苦阿

希望趕快度過這段時期

內衣有點憋了  下胸微有點緊

罩杯深度也不夠用

看來該換大一號的了


預約第10W去看醫生做第一次產檢  順便拿媽媽手冊

聽說護理師在櫃台提醒我的時候

一些等待看診的病人們都轉頭看我

是很不像孕婦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