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幫人家換尿布初體驗

 

而第一次讓我體驗的模特兒就是我女兒

 

剛出生軟趴趴的身體 只要一點點力氣就可以轉來轉去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擔心 會不會不小心就用力過頭啦

 

看著護士親自示範 拉起雙腳 用濕紙巾擦屁屁 由前往後 觀察大便

P1240824.jpg  

似乎沒什麼大不了 但第一次親自體驗 還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尤其是旁邊還有兩位資深媽媽的注目 不時來點提點

 

小朋友一定都用大哭表示她的不舒服

 

這時候如果還有旁人的觀賞

 

那真的會壓力超大的 呼呼

 

不過一切的一切 都在小小給我不斷的練習中逐漸進步啦

 

現在的我 已經像我看護士換尿布一樣那麼沒什麼大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