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567.JPG 

今年的生日特別有感觸

或許因為結了婚老公對我很好感受到幸福

謝謝老公從開始交往到現在  一直照顧我也一併照顧我的家人

或許因為小小一歲多正是好玩的時候

或許因為肚子裡還有mini  人生版圖拼湊完成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生下來養育長大

生了小孩之後才知道生養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謝謝公公婆婆心有餘力幫我們帶小孩

帶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希望你們四位大人一定要身體健康繼續開心過生活繼續享受天倫之樂祖孫情

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兄弟姊妹也一起疼愛小小

期許自己也能成為一個幫助別人照顧別人的人

然後可以跟老公一起手牽手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