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19.jpg

 

丁酉年 是肖雞的本命年 民俗觀念中會需要安太歲避災的應該是我

但流年不利的確是我的家人 從年初的台北阿公 阿祖相繼住院

一直到生日這天 和我一起在醫院度過的變成了我最愛的王小小

可憐的小朋友因為感冒 嚴重變成了肺炎

咳嗽不止 已有了氣喘的症狀 呼吸急促才使得她嘴唇時常發白

已經住院四天了 雖然症狀已經明顯改善

但醫生仍要求沒有喘才能出院

每每看著她小小的手插著點滴針頭 躺在氧氣罩裡提升血氧量

她很乖 她一點也不哭鬧

但就是這樣的堅強 讓我覺得這應該不屬於小朋友該承受的重

生日當晚 我對小小許了個願望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小小也能趕快康復出院

把拔還是最愛一家四口 能夠睡在一起的完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