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24.JPG

請育嬰假的其中一項重點目標

就是延續老婆前兩次請育嬰假的模式

要讓兩隻小鬼固定回台南長住

不想每次都只是一個周末 或是國定假日 兩三天沾醬油式的

因為 台南也是我們另一個家 也有妳們的阿公阿媽

既然是家 當然就要有回家的感覺嚕 宅在家 賴在家 做個沙發馬鈴薯

~~~~~~~~~~~~~~~~~~~~~~~~~~~~~~~~~~~~~~~~~~~~~~~~~~~~~~~~~~~~~~~~~~

P1150027.JPG

這次過年 我們首度達成了這項目標

嫌六天年假太短 南北長途開車塞到爆 那就自動延長吧

老婆初五就回台北開工上班 而我則是帶著兩隻小鬼繼續賴在台南

等待三天後媽媽搭高鐵下來重新團員後 我們再一起開車回台北

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擔心一個人在台南是否hold的住兩隻寶貝

這邊還有台南阿公阿媽 這邊也是我們家 在家裡有啥驚慌的

我反而比較擔心一個人開車載兩隻小鬼北上的車程

又哭又吵又要求一堆 我無法專心安全的開車

~~~~~~~~~~~~~~~~~~~~~~~~~~~~~~~~~~~~~~~~~~~~~~~~~~~~~~~~~~~~~~~~~~

P1150049.JPG

媽媽離開的第一晚 小小捨不得的大哭

花了點心力才讓她安定下來 每天都不斷提醒她再三個晚上 再兩個晚上

再一個晚上 明天晚上 媽媽就會搭高鐵來嚕

其實 第一晚過後 她就只剩快樂 開心 還有樂不思蜀啦

乖乖的當一個大姐姐 和mini一起玩耍啦

~~~~~~~~~~~~~~~~~~~~~~~~~~~~~~~~~~~~~~~~~~~~~~~~~~~~~~~~~~~~~~~~~~~

全家一起回到台北的當晚 小小就說出不想上課的要求

隔天一早 果然大哭了 哭慘了

可能快要適應的心情 又被緊接而來的228一日假期搗亂

星期四五仍是哭著上樓 只能心一橫轉頭離開

~~~~~~~~~~~~~~~~~~~~~~~~~~~~~~~~~~~~~~~~~~~~~~~~~~~~~~~~~~~~~~~~~~

老師說 小小原本是班長呢 結果請長假後 全班就只剩她在哭

還會動腦筋請老師打電話給把拔 要我早點去接她下課

老師回她 把拔在忙沒辦法提早來

妳知道她回啥嗎 馬麻才有上班 把拔請假在家沒事做

你打給他 他就會馬上來接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