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383.JPG

暑假最後一天 我們都待在家 好好收心

一個月內帶著兩隻小鬼闖天闖地 

八月是專門為小小打造的假期

因為好久好久 她的白天都只屬於學校(雖然她上學一直都很開心)

不止一次 她看到網誌的照片 我帶著mini到處玩 嚷嚷也要我帶她去

我曾擔心 她會否覺得我請育嬰假都只是在陪mini

所以一整個八月都為了她而安排

P1200598.JPG

帶她們回台南 帶她們玩水 去博物館 兒童樂園 溜滑梯盪鞦韆

每天早上 她們總會跑到我的床邊 問我今天要去哪玩 真的玩上癮嚕

但開心的假期總會結束

我和mini的育嬰假還會繼續 而小小人生的第二間學校就要展開了

希望她可以延續前一間幼兒園的開心上學 樂觀學習 真心交朋友

然後每天每天都可以像以前一樣 回到家和我們分享她在學校好玩有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