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143.JPG

為了恢復上班後 還是可以8點準時上班 17點準時下班

維持準點魔人的精神

雖然公司還有半小時的彈性上班時間

但一年的育嬰假後 現在上班時只想準時下班回家陪小孩

就用這個再也不能再合理理由說服小小

送她到幼兒園時 我們要開始慢慢練習一個人走進教室

我們先從距離教室的第一個轉彎開始 把拔只送她到這邊

慢慢的兩三天後 我再退到第二個轉彎

循序漸進 接著是大樓的門口

上班第二天 她第一次嘗試了從幼兒園大門口一個人走進校園

小小很勇敢 帶著笑容和我抱著說再見

~~~~~~~~~~~~~~~~~~~~~~~~~~~~~~~~~~~~~~~~~~~~~~~~~~~~~~~~~~~~~~~~~~~~

辦公桌前 我知道她已經成功完成這項任務

她長大的步伐又跨出一大步(搞得我有點鼻酸酸)

這天 我8:02打卡

把拔早點上班 就早點下班 這是說服她長大的理由

那我今天就說到做到 努力準時下班回去陪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