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864.JPG

現在Mini幾乎都是阿公帶著軒弟去接下課 順便在公園玩一下

而小小就是我下班後順道接回家

4點後課後留園 大多都讓小朋友們自由活動

每個星期還留在不同教室等帶爸媽來接回

小小喜歡到每個教室探險 因為都有不一樣的玩具和繪本

接她時 我喜歡躲在門外偷偷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有時和同學玩得很開心 有時一個人玩桌遊 有時卻又也安靜的翻閱故事書

喜歡她的動靜皆宜 開心的活潑 還有 文靜的滿滿氣質

~~~~~~~~~~~~~~~~~~~~~~~~~~~~~~~~~~~~~~~~~~~~~~~~~~~~~~~~~~~~~~~~~~~~

P1290157.JPG

但要好好偷偷觀察她 可沒那麼容易成功

因為全班的同學都認識王把拔啦

每次我都會跟大家說再見 小朋友們也樂於回應我這個38歲的老小孩

所以除了不要被她發現我在偷窺外

還要小心這堆小童同學們銳利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