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90157.JPG

早上都由我送小小上學

總有時間在到教室前來個父女掏心掏肺的聊天時光

這天突然殺出個程咬金 圖書館管理員的兒子

我們都叫他雙木林哥哥

早一步進校園的他 看到我們刻意停下腳步 就為了跟我們說聲早

然後迫不及待 其實只是想問我一句 你們家是不是賣藥局的

我們家是賣藥的 但不是炒房的阿

5be79d4350c04.gif

問他怎麼知道 就啟動他一如以往的聊天模式(就像蟻人中超會喇D賽的角色)

會超級詳細的說明來龍去脈和原因

通常我們會說「就我們到你們家對面買東西 看到你」

雙木林哥哥會說「我和馬麻晚餐會帶便當 那天晚上吃完便當 覺得便當不夠

肚子還有點餓 然後我們就到你們家對面買豆漿 看到你站在藥局門口」

接著我又問他 你早上到學校有沒要打掃阿

正要回答的他 突然對著我們後面的同學大聲熱情喊早 嗓門大到我想罵聲X

然後悠悠的回答我「當然要阿 不然還得了」

~~~~~~~~~~~~~~~~~~~~~~~~~~~~~~~~~~~~~~~~~~~~~~~~~~~~~~~~~~~~~~~~~~~~

這時的小小 臉上是微笑 是微笑 是微笑

48ec95918e97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