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黑的天氣隨著夜晚的即將到來越來越灰暗

雨勢一陣陣 忽大忽小的拍打在我們的擋風玻璃上

經過我們曾經一同旅遊過的三仙台 成功海港小鎮

一年多前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還記得我們合作堆疊的愛心石嗎 那是我當初許下對妳永恆不變的承諾

還記得成功鎮路邊攤老闆娘95比較便宜的率真笑話嗎 還記得 我都還記得

~~~~~~~~~~~~~~~~~~~~~~~~~~~~~~~~~~~~~~~~~~~~~~~~~~~~~~~~~~~~~~~

東河包子不知道在幾年前就已經搬到現今的位置

從原本舊東河橋邊一處小小的小厝店面 如今已是金碧輝煌的水泥大建築

不變的是門庭若市 是一顆15元便宜的東海岸美味

門市對面的7-11終於讓我為妳買到了正確的飲冰室茶集

一顆肉包 一顆紅豆包 一杯奶茶



我們在車子上 一起品嘗著鹹味與甜味夾雜口中的滿足感

經過已經變調的杉原海灘 有錢大財團大興土木所興建的度假村

就這麼佔據美麗海灣一半以上的腹地 那卑南族聖山腳下的美麗海岸弧線

正一點一滴消失在我們美麗的地圖上

~~~~~~~~~~~~~~~~~~~~~~~~~~~~~~~~~~~~~~~~~~~~~~~~~~~~~~~~~~~~~~~

越往南走 天空的雲彩似乎越來越薄 長濱鄉陰厚的烏雲似乎被我們拋在後頭

水往上流的風景點停車場還有兩三台遊覽車載著觀光客經過

導遊正在吆喝著集合正要上車

這是著名的景點 也是觀光客到台東必定會一遊的景點

但當妳踏上奇觀這座巨石前 觀看著水往上流名過其實的一切時

心中有的似乎只是平靜 不然就是嘴巴喔的一聲帶過

我當初還以為水往上流 是由我的腳往我的頭這方向流去呢

不過若真是這樣 應該變成水往上噴的奇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