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送妳去搭火車

可不是讓妳一個人回娘家 而是妳要去彰化來場girl的約會

好好玩吧

~~~~~~~~~~~~~~~~~~~~~~~~~~~~~~~~~~~~~~~~~~~~~~~~~~~~~~~~~~~

我陪著妳搭同一班自強號到台北火車站

難得讓我們搭到用EMU300編組的自強號

早上說錯了 英國貴婦或著說英國婆應該是EMU100 現在已經沒機會搭到了

不過可以搭到所剩不多的EMU300 也算是很難得的機會ㄟ

台北車站下車後 我在車尾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很怕其他人笑我這個火車阿宅

不過 火車 對我來說 就是有股說不出的魔力

尤其是那柴油車頭起步加速的轟隆聲 真的超迷人啦

~~~~~~~~~~~~~~~~~~~~~~~~~~~~~~~~~~~~~~~~~~~~~~~~~~~~~~~~~~

怎樣 第一次體驗EMU300的旅程 搭乘起來有沒有比PP自強號舒適多啦

我台北車站下車的時候 還聽到要上車的一個爸爸跟他女兒抱怨

怎麼買到這麼舊的自強號的票阿

真是太不懂得欣賞了 EMU300搭起來比PP自強號舒服多了

不會一直抖來抖去 起步和剎車 也不會突然暴衝或爆停

根本不能好好睡覺

何況 車體外觀更是少見的稀有呢

真不懂欣賞物超所值



~~~~~~~~~~~~~~~~~~~~~~~~~~~~~~~~~~~~~~~~~~~~~~~~~~~~~~~~~

糟糕 這篇文章太多火車宅的專有名詞了

看不懂的人 我看就只好請士哲哥的小兒子來翻譯一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