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492.JPG

最可愛也最皮的mini 先祝妳三歲生日快樂

妳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還記得妳是新生兒的前幾個月 雙眼皮忽有忽無 有時一邊有一邊沒有

把拔那時每天都在想

糟糕 怎麼mini沒有像小小姐姐一樣 有雙明亮的大眼睛呢

所以我的心也一直起起伏伏

豈知半歲過後 妳撐起了那雙圓鼓鼓的雙眼皮大眼 完全得到馬麻的真傳

就是現在 成了人人稱羨 還可以拿來裝無辜騙把拔的迷人電眼啦

~~~~~~~~~~~~~~~~~~~~~~~~~~~~~~~~~~~~~~~~~~~~~~~~~~~~~~~~~~~~~~~~~~~~

P1280499.JPG

妳讓人深深烙印的事情還真多

妳很早就會站 就開始學走 因為妳有一位疼妳的姐姐

所以妳超愛模仿她

妳超會跌倒 超會受傷 姐姐進醫院是因為鼻子過敏 妳進醫院是因為頭破血流

妳屁股似乎有萬蟲鑽動 讓妳很難安分的乖乖坐好

就連坐椅子 妳也能翻身跌落

P1160311.JPG

妳超級無敵調皮 總是讓我們又愛又氣噗噗

妳很會童言童語 我們最喜歡停下步伐

靜靜的聽完妳很急著想說完 有時又會口吃講不出的一串話(有時沒有邏輯的話)

妳常常會跟我說 我昨天做了三個夢 第一個夢是有六個夢(所以是有幾個夢)

~~~~~~~~~~~~~~~~~~~~~~~~~~~~~~~~~~~~~~~~~~~~~~~~~~~~~~~~~~~~~~~~~~~~

P1160217.JPG

三歲嚕 妳最近常嚷嚷想要去上學

再過兩個月 願望即將成真

妳即將進入團體的獨立生活

希望妳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和姊姊一樣交好朋友 回來分享學校的趣事

我想妳會想把拔馬麻 想阿公阿媽 或許也可能會想媽媽不要離開教室

P1280496.JPG

但妳可以玩新玩具 可以認識新朋友 還會有一個妳常常掛在嘴邊的新老師

妳知道嗎 其實把拔馬麻會比妳想我們更想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