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66.JPG

小時候某個夏天曾經在福隆睡過帳篷

夏夜帳棚內悶熱難耐 那時沒有睡墊水泥地板超硬不好躺

最後我們都寧願回到車上睡

還記得當時爸爸的小車 福特五門嘉年華 後座還能神奇的躺平

那時國道上繫安全帶的觀念還沒普及

而我和弟弟最期待大年初二回豐原了 因為可以舒服地躺在後座玩耍睡覺

可能因為這樣 我就是比較喜歡睡車上的感覺

近年露營風氣盛行 小孩上學後 很多人邀約一起露營

但都被我用一些理由婉拒了

因為我覺得搭拆帳篷好累喔

但好友家族間都在露營 難免會引起小小和mini的羨慕

所以 一年內我們就買了車內床和車頂帳

用不一樣的方式 和大家一起去露營

~~~~~~~~~~~~~~~~~~~~~~~~~~~~~~~~~~~~~~~~~~~~~~~~~~~~~~~~~~~~~~~~~~~

P1110562.JPG

這種車床上下舖露營方式真的很機動

隨到隨搭 人家搭帳兩小時 我們搭帳兩分鐘

對我來說 露營就跟出遊一樣 多點時間陪著小孩 多點時間親近大自然

我希望可以睡一覺起床 就去走旁邊的步道 爬周邊的大山 或是跳入海水游泳

所以我們除了跟好友團露營外

P1100573.JPG

也睡過海邊 睜開眼就從車尾看到美麗的海上日出

清晨走完步道 就到海邊玩沙玩水

P1100658.JPG

我們也睡過高山 一起床就能從容的走一趟群山百岳

P1100790.JPG

我們甚至大過年北上一路塞回台北 開累了就找個露營區開帳睡一晚

~~~~~~~~~~~~~~~~~~~~~~~~~~~~~~~~~~~~~~~~~~~~~~~~~~~~~~~~~~~~~~~~~~~~

接下來 我們還要用這樣的方式上山下海

用最簡單的方式 在疫情之下 完成mini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