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民宿的院子就是這麼大 視野就是這麼開闊

不過往天晴的路途離市區不算近

當天胡亂吃了晚餐之後想要趁著天黑前抵達天晴

沿著9號省道一直騎過了太平橋馬上右轉

看到標誌後再繼續騎個5分鐘

其實越騎越毛 因為沒有路燈 一路上都非常暗

而且要非常注意招牌



他的招牌不是寫"天晴" 而是寫"後花園"

非常容易錯過

到了天晴之後,阿東老闆馬上帶我到我的小木屋



一個人獨占一個獨立的空間其實還不賴

房間裡面除了床 吊扇 就只剩一台音響了

非常簡單 衛浴的話是共用的



熱水是用柴火燒的 所以晚上要洗澡的話就不能太晚



天晴的公共區域有一整片一望無際的草原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大黑狗



他很乖巧 而且一點都不色 (相較於背包狗的控肉就非常色了)


天晴的阿東老闆是個低調熱情的人

因為我到的時候剛好是晚餐時間

所以阿東老闆邀請我進入他們家的飯局 哈

不過跟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圍成一桌還蠻有趣的

一直偷偷觀察大家是什麼關係

第一天放不開心胸跟大家搏感情實在有點可惜

果然跟網路上網友分享的一樣

來這邊就是要當自己家才自在阿~





天晴民宿

http://tw.myblog.yahoo.com/taitung-hogarden/ (官網正在整修)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美濃村斑鳩107號
電話: 089-385042 09279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