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 我們除了玩之外 還添加了瘋狂的元素

那就是拍婚紗 自己選地點取景 自己換裝拿道具

稱不上專業 但至少可以用上我們自己的巧思

因為如此 行前準備相當繁複 耗時 也花了些錢

我們購入兩台腳踏車 車上固定彈性繩

一件便宜的短版黑色可愛婚紗 還有一些戶外服裝

除此之外 我們選定了幾處具有特色的景點

配合這些地方 我們還攜帶許多道具

~~~~~~~~~~~~~~~~~~~~~~~~~~~~~~~~~~~~~~~~~~~~~~~~~~~~~~~~~~~~~~~~~~~~~



妳在東澳海灘第一次換上全身的套裝

雖然遼闊的大海沒人在盯著我們看 但路邊還是不時有當地的釣客會經過

總是會對我們抱以好奇的眼神

我們一開始相當靦腆的在海邊的大石頭上拍了幾張照片



但漸漸的我們也玩開了 跳躍 跑步 開始慢慢嘗試不一樣的動作

可惜這日陰雲密布 並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



三仙台北方的海邊棒球場 我換上整套的棒球裝

帶上我的手套 搭配上妳送我的超級大棒球





若不是妳送我這顆比壘球還要大的球

我想在這麼寬闊的球場應該很難看到我們所要表達的重點吧 哈哈

~~~~~~~~~~~~~~~~~~~~~~~~~~~~~~~~~~~~~~~~~~~~~~~~~~~~~~~~~~~~~~~~~~~~~



我們在鹿野高台飛行傘的降落大草坪再度盛裝打扮

我第一次穿上襯衫和西裝 拿著小提琴走到草坪中央 裝模作樣的拉了幾個音階





空曠的花東縱谷台地上 似乎響徹著音符的回音

蓋過了飛行傘跳台的遊客談話聲 好家在這天是平日 人潮稀少

偶有幾輛當地農民的載卡多經過



持續用著狐疑的眼光轉頭盯著我們 完全忘了看路

我們在這塊草坪拉小提琴 在綠色隧道背著重裝騎腳踏車



還在腳踏車後方拖著用風箏線串起的鐵鋁罐

這是我前幾天努力喝垃圾飲料的辛苦成果 不過好像還喝不夠多



~~~~~~~~~~~~~~~~~~~~~~~~~~~~~~~~~~~~~~~~~~~~~~~~~~~~~~~~~~~~~~~~~~~~~



九號縱谷公路 在東里國中左轉長富大橋

跨過秀姑巒溪河谷後可以進入卓富產業道路

這邊有一片腹地頗大的稻田區 前景是隨風搖曳結實纍纍的綠色美景



背後襯托著筆直的道路 成排站立的電線桿 和海岸山脈和諧的佈景

很簡單的一幅畫 但卻充滿令人神清氣爽的視覺享受



我們的雙腳成了兩個人唯一在照片中露臉的重點



~~~~~~~~~~~~~~~~~~~~~~~~~~~~~~~~~~~~~~~~~~~~~~~~~~~~~~~~~~~~~~~~~~~~

這趟旅遊的天氣不能稱上相當好

到了許多想要拍婚紗照的景點都是陰雲密布的

當然我們的動作也要再多觀察多學習

不然一點都不生活化而且超級僵硬 還有些做作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