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牛肉麵 牛肉麵最在意的是那個湯頭

太重的中藥味不喜歡 味道太淡也不喜歡 太辣也不喜歡

這間牛肉麵的湯頭有著我喜歡的味道

星期五晚上抵達台中後 想要找間店吃晚餐 誤打誤撞就給我們遇到了雙十路上的這間店

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可是店內卻還是高朋滿座

說也奇怪 怎麼這麼多人在接近宵夜時間會選擇牛肉麵呢

~~~~~~~~~~~~~~~~~~~~~~~~~~~~~~~~~~~~~~~~~~~~~~~~~~~~~~~~~~~~~~~~~~~~~~~



牛肉麵的麵條是陽春麵麵條 帶著Q勁的口感 輕輕的滑過舌間帶著湯頭的好滋味

數量頗多的牛肉塊四散碗中 濃郁的湯頭符合我對牛肉麵湯頭的挑食 哈哈

點小碗的就可以當作正餐吃了

~~~~~~~~~~~~~~~~~~~~~~~~~~~~~~~~~~~~~~~~~~~~~~~~~~~~~~~~~~~~~~~~~~~~~~~~



榨菜肉絲麵 很久沒有吃這口味了 麵條一樣是這個店家讓我印象深刻的QQ陽春麵調

他們的肉絲 其實接近絞肉 所以湯頭會有看似油膩的表面 不過吃起來卻很香很對味

榨菜似乎都有挑選過 沒有過老的纖維在裡面

~~~~~~~~~~~~~~~~~~~~~~~~~~~~~~~~~~~~~~~~~~~~~~~~~~~~~~~~~~~~~~~~~~~~~~~~



我們點了兩盤小菜 乾絲和豆皮

我覺得小菜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像 但是唯有一樣東西可以讓人喜不喜歡吃

那就是淋上的醬料

或許他們的醬油有經過調味 加了點糖和醋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和牛肉麵及榨菜肉絲麵的重口味有明顯的區隔

~~~~~~~~~~~~~~~~~~~~~~~~~~~~~~~~~~~~~~~~~~~~~~~~~~~~~~~~~~~~~~~~~~~~~~~~



看網路上沒有人分享過這家

這家還不錯吃 推薦大家去吃吃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93號之1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