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前 我們就已經跟Paul確認沒有人要搭旅行社的車子回飯店

因為用餐地點就在關島最熱鬧的街區內

所以大家都想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shopping一下

體驗一下海島上繁華的夜生活

~~~~~~~~~~~~~~~~~~~~~~~~~~~~~~~~~~~~~~~~~~~~~~~~~~~~~~~~~~~~~~~~~~~~

關島最熱鬧的街區正在挖馬路 不過就算到處都是圍籬 車道也被迫縮減

駕駛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排隊 並不會因此而失去耐心對行人有不禮貌的行為

這是當地居民相當令人讚賞的優點 也是台灣很少見的



我們先進入飯店對面的JP store 店名顧名思義就是日本系統的商城

一樓是幾間獨立店家 有上下各一台手扶梯直通二樓

二樓才是這間mall最值得逛的地方 裡面的東西包羅萬象 涵蓋的範圍真的很廣

有吃的點心 有紀念品 有手工藝術 還有衣服

有點像是結合台灣無印良品 美華泰 還有7-11的感覺

店內遊客真的很多 大家都推著一台推車到處尋寶

而我們也趁這個時間好好挑選要帶回台灣的禮物

很多東西 我們都沒吃過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完全憑感覺購買 反正心意比較重要啦

最值得一提的是關島的脆笛酥 用料真的超級實在

酥脆的餅乾捲 內頭全是紮實的巧克力醬

一開始吃你會覺得吃起來好滿足 但吃了幾根竟然有好膩好甜的感覺

但不管如何 還真的比台灣的好吃太多了

如果還會再來關島 我一定會再買當地的脆笛酥的

~~~~~~~~~~~~~~~~~~~~~~~~~~~~~~~~~~~~~~~~~~~~~~~~~~~~~~~~~~~~~~~~~~~~

除了要買給台北朋友的東西外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上頭標有我愛關島的車牌框

咖啡色的外框 寫有熱情洋溢的關島英文

我那時超期待回到台灣為我的車子裝上這個禮物

不過回到台灣 才發現 台灣的車牌比關島的車牌大多了 完全裝不上去

退而求其次想要裝在機車上 也是飲恨

現在 這個車牌乖乖的躺在我的房間 我還在苦思要如何再生利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