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結婚 直到婚禮結束 一年多來 許多大小婚事細節

我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在與爸媽長輩相對傳統的觀念中

我的作法的確會造成很多衝擊

真的很感謝妳們對我的包容 也謝謝妳們將很多事情都全權交給我處理

或許還有很多考慮不周延的地方 希望不會造成你們的困擾

但我想告訴妳們 我們很好 一起經歷了美好的時刻

你們的兒子可以擁有這天 我只想歸功於你們

沒有你們 我不會有現在的全部

而我現在的全部 就是無可取代的幸福

謝謝你們的栽培和陪伴

你們的兒子長大了 要成立一個家了

但是我不會離開你們 因為我永遠還是你們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je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